走进葡萄牙十间最有历史意义的咖啡馆

2017-10-13 08:37: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尼古拉咖啡馆 Café Nicola

0_9.jpg

Nicola咖啡馆坐落在里斯本著名的罗西欧广场上,于1929年由一位意大利人开设。在咖啡馆内部装饰着木制品、铁艺品和吊灯,还有名家的雕塑作品和画作。

地址:Praça D. Pedro IV, 24-25, 1200-091

1899年开张的Progresso,是波尔图的第一家咖啡馆。

0_10.jpg

地址:Rua Actor João Guedes 5, 4050-310

  雄伟咖啡馆 Café Majestic

0_11.jpg

Majestic是波尔图最具象征的咖啡馆,也是名人光顾最多的。这家咖啡馆最早开业于1921年12月17日,原来的名字叫Elite Café,采用新艺术风格的装饰,由建筑师João Queiroz所设计。开幕当天的盛况,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的遥远记忆。人们纷纷来到这个波尔图新的建筑景观来尝鲜。此后,更是吸引着知识分子、波希米亚人和上流社会的女士徒步而来,只为了喝上一杯下午茶或吃上一个冰淇淋。

0_12.jpg

如今,在奢华和历史文化氛围包围下的这幢新文化运动的建筑风格的咖啡馆吸引着各地游客前往拜访。是你波尔图应去的一个经典之地。

据说,J.K.罗琳在波尔图大学教书时经常在此找寻灵感。

0_13.jpg

地址:Rua Santa Catarina, 112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