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葡萄牙十间最有历史意义的咖啡馆

2017-10-13 08:37: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瓜拉尼咖啡馆 Café Guarany

0_14.jpg

开业于1930年的瓜拉尼咖啡馆位于波尔图下城、阿利亚杜什大街西侧,名称得自南美原住民瓜拉尼人,墙上有几幅描绘瓜拉尼人形象的画作。

0_15.jpg

地址:Avenida dos Aliados, 85/89

  布拉加巴西人咖啡馆 A Brasileira (Braga)

0_16.jpg

与里斯本巴西人咖啡馆同名的布拉加巴西人咖啡馆拥有110年的历史,坐落于城市历史中心。据说1907年便开始营业的A Brasileira咖啡馆是当地人生活最佳的观察点。在手冲咖啡浪潮席卷世界各地之后,咖啡馆依旧保留了传统的咖啡工艺,三种该店特色的咖啡分别是“mazagran”、“cevada”以及“café de saco”。

0_17.jpg

地址:Café Brasileira, Largo Barão S. Martinho

责编:李瑞辰、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